三更半暝

又搁睏袂去

惦惦坐伫遐

敢若无魂有体

【雷安】快递戒毒委员会(1)

cp:雷狮x安迷修
可能ooc了吧


原本是打算给别的老师点文用的,但是我是个非酋
所以我就自己写给自己看了


————————————————————


“您好,圆通快递。”
“啊呀!到了,还挺快的嘛。”
“为美丽的小姐您服务是我的荣幸,您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好的认同。”
“现在的快递小哥都会甜言蜜语啦?”女人笑了,在签纸上签了自己的名字。

安迷修刚说完“不用谢,…”三个字女人就已经把注意力放在自己刚到的化妆品上了,于是他后半句“…美丽的小姐”就撞在了对方已经关了的门上。
刚拿起下一个快件,一道闪电般的身影就超速地从身后飞过去在不远处的一户人家急速刹车。
站定,敲门,以及一个拖长的懒洋洋的叫门。
“顺—丰——快———递————”


“电话号码尾数8171?”

“丹尼尔的老婆是吧?也不知道是他第几号老婆,以后写真名行不行,这片区有十几个丹尼尔老婆,很容易搞混的——签这儿。”

“麻烦签快点儿,我赶时间——好了你的快件,拿着——”


雷狮把包裹往女孩怀里一塞正要转身,就看到一个人挡在自己面前。
“有事?”
安迷修一叉腰指着旁边手忙脚乱把包裹抛起来好多次才拿稳的女孩说:“你这是送货的态度?”
“哈?”雷狮也学他一叉腰,“圆通速递现在有纪律委员这个职位了?你怎么没戴袖章啊?几道杠啊?”
“顺丰招人是不是不要求是好人这一条,把你这个恶党招来给女孩子们送快递?”
“圆通就是因为没有本大爷这样的快递员才会送的这么慢懂不懂?快点让开我赶时间。”
“不让,你快点给人家道歉!”

女孩抱着包裹瑟瑟发抖,只想哆哆嗦嗦掏出手机在某瓣上发帖,连标题她都想好了:

【收了个快递圆通小哥在我家门口要顺丰小哥给我道歉,两个都很帅嫁给谁比较好?在线等,急】


不过她没机会想该嫁给谁了。

因为雷狮把挎在肩上的顺丰员工肩包带一扯,就从栏杆里翻了出去。
这栋居民楼是口形公寓,走廊一侧是门,另一侧就是栏杆,往中间看能看到一楼中央的假山水池。
等一下啊小哥!你要跳水吗!

“他他他他他他……”女孩一边望向安迷修一边手抖着指着栏杆,他了半天他不出第二个字来。
安迷修飞快地朝她露出一个安抚性的笑,说:“我替他向你道歉。”
女孩欲言又止:“可是他……”

然后安迷修就在她面前翻出了栏杆。

女孩觉得得给他们拨个120,她一边点开拨号键一边扶着栏杆往下看。

她记得自己住在八层。
但是下面的水池干干净净,里面的锦鲤摆着尾巴游来游去,拖得假山边上的水草晃来晃去,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有。

女孩觉得得给自己拨个120。




“确实蛮恶劣的,不过也没办法啊。”金把嘴里的棒棒糖从左边脸颊换到右边脸颊。
安迷修追着雷狮跑了八条街,最后因为还有快件要送只好放弃,励志把下一位小姐的快递服务做到最好。
“这个恶党太恶劣了,竟然这么粗暴地对人家姑娘的包裹,不可饶恕……”
金又用舌头把棒棒糖推到左脸颊:“除了粗暴了点儿,我觉得他说的话还挺现实的,你之前不是也送过几个什么螺丝的老婆吗?”
“那是嘉德罗斯……”安迷修今天意外增加运动量,说话有气无力的。
“假的螺丝?那真的是谁啊?”
“……”安迷修不想说话。
“……嘉德罗斯是一个很有名的游戏主播,游戏打得可好了,全服第一呢……”同样打快递员工的室友紫堂幻也有气无力地说,“金你管管你那个发小……我前几天一天给十个不同的格瑞老婆送了快递,送错了六次……”
“格瑞这么多老婆啊?那我怎么一次喜酒都没喝过啊?”
“……”紫堂幻不想说话。

“哎,安迷修,这个帖子不会是写你的吧?”
安迷修从被子里露出一个头,“……什么帖子?”
“吐槽一下今天亲眼看见的两个从十楼跳下去的快递小哥,发帖人:丹尼尔的老婆。”紫堂幻一本正经地棒读完,又严肃地对安迷修说道,“你们习武之人就不能低调一点吗?”
“……”
“你看啊,回复都是在说楼主石乐志的。”




53楼 丹尼尔的老婆:我没疯!!我就是开门收了个顺丰的快递,然后一个圆通的小哥就说顺丰小哥给我送件态度不好(顺丰小哥的确塞给我包裹的时候挺急冲冲的但是因为他长得帅所以我并不在意),跟他吵了起来,要他给我道歉

54楼:突然就变成了818帖子的画风??

55楼:有趣,楼主继续

56楼:楼主走开,我才是丹尼尔的老婆!

57楼:楼主快说出你的故事!

58楼 丹尼尔的老婆:我家住在八楼,门对面就是防护栏,顺丰小哥和圆通小哥吵了半天,然后顺丰小哥冷笑一声,直接翻出了栏杆跳了下去,你没看错!就是跳!了!下!去!我吓得手都抖了,圆通小哥还笑着对我说:我替他向你道歉

59楼:无论如何楼主是丹尼尔老婆这件事我是绝对不会认同的!

60楼:觉得圆通小哥是温柔绅士型的??有点可爱

61楼:开头还挺正常的……难以想象居然就这样跳了??真不是在写玄幻小说??

62楼 丹尼尔的老婆:说起来顺丰小哥让我不要填丹尼尔的老婆,他说这个片区有十几个丹尼尔老婆,很容易搞混……既然这样下次我就写“鬼狐天冲的老婆”好了ww(握拳

63楼: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楼主

64楼: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楼主

65楼: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楼主
……

124楼:楼别歪啊喂,你们都忘了跳楼的顺丰小哥了吗??

125楼:顶124楼

126楼 丹尼尔的老婆:然后?哦,圆通小哥讲完那句话也跳了啊

127楼:????

128楼:这是什么操作??

129楼:==为什么脑子里突然冒出“You jump I jump”这句话(bushi

130楼:楼上代入感好强哈哈哈哈出不去了

131楼:果然楼主还是某江的玄幻小说作者吧……

132楼 丹尼尔的老婆:没有没有,后来我往下看,发现没有尸体什么的,就赶紧跑下去看,结果看到那个顺丰小哥在送快递……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他的确毫发无伤……
于是我就问了他你们都想问的问题:你刚刚不是跳下去了吗?
他说:哦,那是因为本大爷有超能力。
我:……
看在他帅的份上我就不说他拽了w

133楼:楼主花痴专业十级

134楼:这走向……(欲言又止.jpg

135楼:这顺丰小哥是有多帅哦!!

136楼:圆通小哥不是也跳了吗……(扶楼

137楼:本大爷这称呼我也是无力吐槽了……

138楼 丹尼尔的老婆:回136楼,对,所以我还是神志清醒地问他圆通小哥怎么样了,他说:哦,他去买马了,因为他追不上我。




滑动屏幕的手指到这里就停住了。
金连棒棒糖的位置都不换了。
紫堂幻开始憋笑。


安迷修决定下次遇到雷狮的时候,把自己祖传的冷热流塞他嘴里。





————————————————————

不知道我会不会记得写第二章……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