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逃

食桃尝到了甜头

【雷安】你们婚介所是湾仔码头吗?

之前评论闲聊聊出来的设定。


————————————————————




我来吐槽一个叫马上好婚介所的婚介所。


就先说下这婚介所过去的风评。组合率百分之八十,婚后幸福美满的占九成,而且价格也很合理,效率也高,据说还有包婚礼流程的。我妈听朋友介绍的,天花乱坠地夸了很久,描述得太好了,甚至让我不敢相信。


我也算是个自由工作者,但赚钱很多,别人都评价我是独立的女精英型,虽然我并不觉得这样的类型很好,不过毕竟是褒义,就不多说这个了。我这样无欲无求的性格据说很不招桃花,比如赚钱就是觉得乐意,哪天不高兴了就不赚了那种。

也就是因为这样才会成为快二五的“大龄”女青年被我妈拖去相亲。


其实啊,二十五怎么就老了,你们说是不是,二十五的女孩子闻者伤心听者流泪吧?男人四十还一枝花呢,女人二十五还是宝宝,他们长辈什么都不懂。

算了,说再多也无济于事,我们回归正题。马上好婚介所确实效率高,匹配对象也都很好。我妈才去了这婚介所,第二天就通知过来说有匹配对象了,那男的名字叫雷狮,是个富二代。
老天,我当时一听富二代三个字就头晕,富二代?晋x里写的那种追求者能排一条街口衔一枝玫瑰花能撩倒众生的优雅王子金发男那种吗?


唉,累死了,明天起来继续说。


————————————————————


事实证明是我想多了,那男的不是金发,是最普通的黑发,不过长得也挺帅,就是没啥表情。

怎么说呢,反正我觉得别人评价我的“无欲无求”也可以用在这人身上。

聊过之后发现他也是被爸妈逼来相亲的,就更聊的来了,但我发现一个月下来谈恋爱的进度一点没动,吐槽长辈的技能点倒是快点满了。

我妈千催万催,巴不得我到了二十五岁立马结婚,我被催的烦了就只好天天约雷狮出去玩。对,就只是玩,我想说约会都没那个胆,雷狮这人不会给女生提东西,吃饭也AA,连试衣服都不会夸好看,不好看的话他能给你列举一百个你与这条裙子不适合的地方。

说白了他完全没把我当对象看,连我是他相亲对象的这件事我都觉得他给忘了。

我总觉得我妈花钱在婚介所找了个陪我玩儿的人,而不是伴侣。

我还是记得我妈不断重复的指令的,所以我就去找了婚介所,婚介所负责我这一单的人很热情地接待了我,表示会认真解决我的问题。

这个男负责人也挺帅的,好像还是婚介所的老板,但是他跟雷狮不同的是他对女性很殷勤,非常殷勤,也不是说对女人抱有什么企图,听他的同事说这个人一直信仰着个什么道,我不记得了,反正就是对每一个女性都很好,不知道的人都以为他是中央空调那种类型。

啊对,在网上有一个词叫恶心帅,我刷微博看到了,觉得很适合他。

你问我为啥突然就开始详细介绍这位负责人??

这人是个重点人物,超级重点,我不是故意卡重点,不过我今天有工作,所以明天再说。啊你们说我怎么突然开始勉强自己工作了????呵呵呵呵明天你们就知道了( ツ )


————————————————————


好了好了我到家了,接着讲。

那负责人就问我有啥要求,他会尽力帮我做到,我就说,你就想想办法矫正一下我和雷狮现在这种奇怪的关系。

我也不是说爱上雷狮非他不可吧,就是懒得再认识一个新的了,反正雷狮也挺适合我的,能成还不用被我妈唠叨,所以我没有要求换别人。

现在想想这貌似是个错误的决定……

负责人说好,你放心,我一定尽全力帮你。他还安慰我说,我看你们资料很配啊,应该是ok的。

而我现在觉得,o个jb的k,当初的话全成了板子狂打我的脸。


————————————————————


别催别催,我在打着字了。

于是那负责人就去找雷狮谈人生去了。

但是他给我答复的时候看起来一言难尽。

我就说,坏消息?

他说不不不是,没什么,就是啥都没问出来。

为啥?

这我不知道怎么跟小姐您解释……这样,我明天再去跟他谈谈,了解一下他的情况。

那行。


但我觉得很奇怪,问个话而已怎么就问不出来呢?有蹊跷。虽然我谈恋爱谈起来不像个女的,但女人的第六感还是有一点的。

所以负责人跟雷狮谈话的时候,我乔装了一下坐在了他们隔壁那桌。

我听见负责人说,雷先生,我昨天跟您说的……

雷狮说,昨天我们说什么了?

我问你对孙小姐的看法是怎么样的……

哦。雷狮说,你为什么不问我对你的看法是怎么样的?

诶?负责人好像懵逼了。

我也懵逼了,什么鬼?

负责人就说,那什么,我的意思是,孙小姐在和你交往,孙小姐觉得你们俩可行……

那你觉得我们俩可行吗?




……写到这里我要缓缓,我觉得吧雷狮这人真不愧是姓雷的,说起话来那叫一个天雷滚滚……


————————————————————


你们的回复我都看了,是啦就是你们想的那样,围笑。

雷狮说的“我们俩”指的不是雷狮和我,而是雷狮和负责人。


我一开始觉得这负责人还蛮有才能的,做事很有效率。

但我现在发现他情商不行。


雷狮说完那句给里给气的话以后,负责人的回应是这样的:

我觉得你们俩很配啊。


如果我是雷狮,我当场就吐血了。


负责人还很尽职尽责地说:你们两个家庭都很不错,而且父母都很看好,孙小姐和你的性格也很搭,孙小姐很漂亮,雷先生你也很帅,郎才女貌……


我在这里谢谢负责人的夸奖,围笑。


还没完。

因为雷狮说:既然你觉得我长得帅,那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我跟你们说,雷狮这人要是去开一个直球训练班,肯定能赚很多钱。

我以为雷狮之前那句已经够直球了,没想到还有更直球的。

可能玩直球玩的好的,都是弯人吧。


————————————————————


最后负责人跑了,跑了,没回应好吧,问我我也不知道,我没卡剧情ok?不过第二天他还是很尽职尽责地和我见了面,委婉地跟我说,雷狮这个人挺不错的,人大方,请人吃饭,说话也蛮风趣的,我皮鞋鞋带松了他还帮我拿包呢。

我去,你们翻前面我写过啥吧?

大方,请人吃饭——跟我出去的时候AA制。

说话风趣——他没夸过我,倒是夸过日料店里的拉面。

拿包——我系鞋带的时候帮我拿包的不是雷狮,而是我合起来的大腿和小腹。


我当时沉默了几秒钟平复我的心情,然后冷静地对他说:你还是给我重找一个吧。

负责人说,啊?不要雷先生啦?

我说,不了,换别人吧,对了,雷狮的联系方式我已经删了,你帮我给他带句话。

负责人似乎觉得有点可惜,说,孙小姐这么好的人,是雷先生亏了。对了,您要对他说什么话?

我呵呵一笑,说,祝你们俩幸福。

然后我就走了,留下负责人一脸懵逼。事情就结束了。


————————————————————


……这帖子……还有人回复啊?那就再补讲下后续。

雷狮后面又联系上了我,说他已经把负责人搞定了,还谢谢我。


我当时想说句妈的死给,但我没说,我怕被锤死。


据说那家婚介所已经关了,原因是老板要去度蜜月。




所以说你们怎么还在看这个帖子??再不找男朋友男人都跟男人跑了你们知道吗??

评论(13)

热度(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