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暝

又搁睏袂去

惦惦坐伫遐

敢若无魂有体

【雷安】只有我不行的恋爱(中)

你们信我啊真的很糖的!!(你)



————————————————————






“我们分手吧。”




雷狮感觉心脏被狠狠地撞了一下。

果然这一天迟早要来的。
只不过没有想到……


“好啊。”




……没有想到,居然来的这么快。





雷狮一度觉得,参加那一次聚会是自己中了奖,才会有被安迷修告白的机会。

现在他发现自己想错了。
就像领取了一张会员体验卡,今天到期。
雷狮几乎是用尽力气说出了“好啊”两个字,他觉得跟安迷修打了五年的架都没用过这么大劲。
……对啊,在别人眼里,在安迷修眼里,雷狮和安迷修就是死对头,上辈子上上辈子上上上辈子都有仇的那种。

所以连交往都没人觉得他们在谈恋爱。


但雷狮还是告诉自己,即使不像谈恋爱也没关系,一天有十二个小时是跟安迷修待在一起也挺好,虽然他们走在一起,肩和肩的距离有半米。
他有时候会用余光去偷瞟安迷修,看到那好看的蓝色的眼睛就想去牵他的手,跟他接吻。
这样做会被甩开手吧,会被甩巴掌吧。




如果别人知道了雷狮这样想,一定会觉得他OOC了。
雷狮怎么会忌惮他人的反应?他想做什么就会毫不畏惧地去做,无论是杀人还是送死。他们都是这样觉得的。
雷狮也觉得自己疯了。
但是在安迷修面前,他却一下子就没了勇气。

他可以对安迷修说出挑衅的话瞬间点燃对方的怒火。
也可以打架的时候不留情地过招。
他可以肆无忌惮地做任何事。
只有对安迷修表达爱意这件事,他没做,也不敢。堂弟卡米尔以前悄悄在日记里写“我大哥像小学生一样靠挑衅来引起喜欢的人的注意”,被自己发现了。

也的确是如此。




那天他避开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去了洗手间,回来一开门就跟安迷修撞上了。


雷狮瞪着安迷修。

安迷修瞪着雷狮。


一碰上安迷修他的烂话技能就会点满,雷狮下意识就想说“蠢骑士是不会让路了吗堵在这里干嘛”之类的话。


“我喜欢你,雷狮。”




先是大脑空白,再是欣喜若狂。

雷狮不在意别人的眼光,他想做什么,就会去做,除了……


“好啊,那就在一起吧。”

他进房间的时候不是没看到其他人看戏的表情,也不是猜不到这是大冒险惩罚。
只不过那时安迷修说了那句话后,他的眼睛里就只有那一个人,并且脑内的声音疯狂叫嚣着“答应他然后跟安迷修交往”。






分手的前一天晚上,他们一起去烧烤摊吃了宵夜。
安迷修的酒量他不是不知道,之前同学聚会一杯倒的那种。
没想到啤酒也是一杯倒。

雷狮是背着把安迷修送回去的,拉着安迷修站起来的时候他老是站不稳,雷狮就顺理成章地让安迷修趴在自己身上。
都说酒后吐真言。他挑起安迷修的下颚让他看着自己,说,安迷修。
“……嗯?”
“你喜欢我吗?”
安迷修迷迷糊糊地瞅着他。
“你……是谁啊?”
“……我雷狮。”
“……”
“喂,你喜欢我吗?”

安迷修揉了揉眼睛。


我操,揉眼睛也太可爱了吧?
雷狮觉得自己有病,这样一个白痴骑士居然让自己觉得可爱。
但要真是病的话,都已经得了五年了。
差不多是无药可医的阶段了。


“雷狮啊……雷狮……最可恶了啊。”




雷狮愣住了。

直到感觉到安迷修的身体软软地往下滑,雷狮才反应过来一把捞住他的腰。

他很想吻在安迷修的唇上。


但最后他也只是吻在了额头上。






分手的时候他们连句话都没有多说。

“我们分手吧。”
“好啊。”
“……再见。”
“再见。”


他们转向相反的方向,渐行渐远,将后背留给对方。




安迷修走远了以后雷狮才转过身来,已经看不见人了。

安迷修回去了。
但我还徒留在原地。






雷狮想,没关系,只要找安迷修打架,就有理由跟他见面。


“……雷狮。”
“说。”
“你能不能别再找我打架了?”
“好学生怕被记过啊?都打了多少次了现在才想起来吗?”

为什么?
雷狮嘲讽地笑了,“要仔细算一算的话,你早就从这所学校里滚蛋了。”

“哈?你好意思说我?跟我打架的不是你?”
你在逃避我吗?

“老子有钱啊。”

“……………”
为什么不说话了?

“怎么,发现本大爷太有钱,后悔分手了?”

“……滚。”安迷修翻了个白眼。
如果你真的后悔了那该多好。


“喂惡党,你为什么非要跟我打架?”
雷狮哼了一声。
“我乐意。”

因为……




安迷修似乎又被自己惹毛了。


“雷狮,打吧。”


雷狮怔了一下,很快就笑了。
“——呵。”




安迷修做事一直都很认真,打架亦如此。雷狮每次和他开打的时候,都会看着那双眼睛,睫毛、瞳孔、眼尾,每一个细节都刻画在脑海里。

是对他来说,世上最好看的眼睛。


安迷修一直穿白衬衫打领带,风吹起来的时候勾勒出瘦削的身躯,和他的脸完全不是一个风格。

既坚毅又脆弱。






他冲向安迷修。

安迷修也冲向他。





雷狮幻想这是一个久别重逢的拥抱,但他不敢跨出那条线。

在这场只有自己不行的恋爱中,他自认是输家。








————————————————————


没想到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居然还没完结(你)

评论(5)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