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暝

又搁睏袂去

惦惦坐伫遐

敢若无魂有体

是谁在窥视我的生活

随便写点什么找找感觉
聊天记录式
除雷安其他人员无cp向
-
-
-
-
-
-

我若气死无人替:@啤酒烤串可以兼得 去哪儿了?

我若气死无人替:@支持甜品部 @度假遛狗狗 @大狗狗

今天江歆瑶和谢斯曜在一起了吗:哎呀就雷狮那德行兄弟你还没习惯吗?

Zuma·M:雷德你的名字怎么回事

今天江歆瑶和谢斯曜在一起了吗:温柔王子的失忆公主啊!!你没看过吗!!

Zuma·M:……

我若气死无人替:……

今天江歆瑶和谢斯曜在一起了吗:我刚看到江歆瑶失忆,太惨了,我哭了一个晚上[大哭]

Zuma·M:……

在座的各位都是渣渣:你又看什么鬼东西?

Zuma·M:嘉德罗斯大人,请给我个命令让我弄死他……

我若气死无人替:所以到底有没人知道雷狮在哪儿?

有呆毛但不呆:雷学长?我看他翻墙出去了呀……

我若气死无人替:。

度假遛狗狗:哟,安会长今天没发火

我若气死无人替:……看我id。

我若气死无人替:失礼了,你现在要是跟在他身边能不能让他赶紧滚回赛场?

拜拜甜甜圈:哈哈哈哈哈有、搞笑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不滚咋的?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今天名字不错啊很顺口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比昨天那个死吗好多了

我若气死无人替:是江州司马青衫湿[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我若气死无人替:你记得你今天有一千米长跑比赛吗??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一千米有什么好跑的?

支持甜品部:让大哥跑一千米是在小瞧大哥。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说的不错[赞]

我若气死无人替:跑一万都没问题,你把第一个一千米跑好了,后面九个一千米随便你跑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疑问]?你以为我很闲?

我若气死无人替:你不闲,两分钟后你有一场一千米长跑比赛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我看你是欠操

我若气死无人替:????

拜拜甜甜圈:成年人的对话真有趣

我若气死无人替:??????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看私聊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我若气死无人替 看私聊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我若气死无人替 不回消息?牛了?

家里有矿:那个

家里有矿:雷学长

家里有矿:安学长替你去跑一千米了……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蠢货……

家里有矿:啊?

拜拜甜甜圈:丹尼尔给你改的名儿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家里有矿?

家里有矿:不知道……家里矿泉水倒是有的

幻化肥会挥发:其实我jio的没毛病

幻化肥会挥发:他家在矿区

拜拜甜甜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嚯嚯嚯

拜拜甜甜圈:[登格鲁星还是你最成功.jpg]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上面说脏话的黄牌警告一次

幻化肥会挥发:打扰了

家里有矿:打扰了

拜拜甜甜圈:打扰了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安迷修那个牛奶没喝够长不高的真去跑那个比赛??疯了??

万年老二:什么牛奶?

家里有矿:格瑞你是不是把牛奶设关键词了…

幻化肥会挥发:这名字是不是丹尼尔导师起的……

Lemon:学长是去跑了,拿了第一还没从赛场回来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不错,奖励一瓶矿泉水

拜拜甜甜圈:由@家里有矿 赞助?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安排[OK]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安迷修真疯了吧

我若气死无人替:你说谁疯了?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你疯了

拜拜甜甜圈:你疯了!!

帅哥加我微信1433223:富察傅恒你疯了!!

有呆毛但不呆:富察傅恒你给我回来!!(??

幻化肥会挥发:你们为什么发语音?

我若气死无人替:??什么鬼

魔鬼本鬼:谁叫我

拜拜甜甜圈:请楼上不要对号入座

魔鬼本鬼:给我逮到你就完了[微笑]

家里有矿:之前凯莉问过我一个问题来着

家里有矿:她的愿望,打一部最近在上映的电影

魔鬼本鬼:……

幻化肥会挥发:……快把我哥带走?

“幻化肥会挥发”撤回了一条消息

魔鬼本鬼:[微笑]我看见了

Lemon:那部宫斗剧我看了,女主和男二没在一起真可惜

帅哥加我微信1433223:?为什么他俩要在一起

拜拜甜甜圈:傅恒长的比他们好看啊,不然跟海兰察在一起??

帅哥加我微信1433223:我觉得袁春望挺好的啊

Lemon:……

有呆毛但不呆:……

幻化肥会挥发:……

Zuma·M:……

拜拜甜甜圈:…………

幻化肥会挥发:不可能!!

拜拜甜甜圈:你怎么又发语音?

幻化肥会挥发:dbq

我若气死无人替:我常因为不追剧而与你们格格不入。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安大会长忙着跑一千米哪有空追剧

我若气死无人替:某个要人替跑的反省一下自己为什么这么闲?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我也在追啊

我若气死无人替:你追什么了你?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追某个替人跑步的

我若气死无人替:……………

拜拜甜甜圈:我常因为不够给而与你们格格不入

今天江歆瑶和谢斯曜在一起了吗:明明是他俩给到与我们格格不入[抠鼻]

我若气死无人替:雷狮你闲的?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还行吧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怎么,要约会?

我若气死无人替:……约个屁!

“我若气死无人替”已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黄牌警告

我若气死无人替:对不起

我若气死无人替:不了,我建议你常回家看看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哦?

有呆毛但不呆:找点空闲,找点时间,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

我若气死无人替:听到了吗雷狮,领着卡米尔,去吧[微笑]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那你得跟我一起去

我若气死无人替:哈?

支持甜品部:带上笑容,带上祝愿,陪同爱人,常回家看看

我若气死无人替:……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接的不错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听到了吗安迷修,要笑,要祝愿,走吧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啤酒烤串可以兼得”被群主禁言24小时

“我若气死无人替”被群主禁言24小时

拜拜甜甜圈:干得漂亮!

家里有矿:我怎么感觉你们发什么都是语音

今天江歆瑶和谢斯曜在一起了吗:那我还给大家张罗了一桌好饭呢

家里有矿:你别以为我没听过这歌儿!

拜拜甜甜圈:你别以为我没听过这歌儿!

幻化肥会挥发:你别以为我没听过这歌儿!

帅哥加我微信1433223:你别以为我没听过这歌儿!

有呆毛但不呆:你别以为我没听过这歌儿!

Lemon:……

孤独的根号三:……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把我潜水的管理员都炸出来了

幻化肥会挥发:这名字也是丹尼尔导师取的吧……

万年老二:呵呵

在座的各位都是渣渣:@今天江歆瑶和谢斯曜在一起了吗 欠揍?

Zuma·M:嘉德罗斯大人,请给我一个命令……

大狗狗:啊?啥意思?

度假遛狗狗:没啥,记得跟我谈谈工作的事情

大狗狗:噢[发呆]

-
-
-
-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