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暝

又搁睏袂去

惦惦坐伫遐

敢若无魂有体

【雷安】快递戒毒委员会(2)






雷狮那句话确实戳到了安迷修的痛楚。
因为他的确很希望拥有一匹马。
曾经有人告诉安迷修,你有一匹马也没有用,你骑它上街,只会被民警判以扰乱治安带走拘留。
他回想起来这回事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迷迷糊糊就想到了另一回事:也有其他东西跟他心心念念的马一样不能带上街头。
比如一艘船。

安迷修的内心突然就平衡了不少。




这天安迷修派完件回来了。
“我回来了……”
“回来了啊,吃双皮奶吗?”
“不了,谢谢……金今天不是没课吗,居然不在宿舍?”
“啊,他问格瑞欠他多少次喜酒,所以格瑞来了。”
“……所以金人呢?”
“可能是喝喜酒去了吧,没事的没事的,不是有格瑞吗?”
……不是,我总觉得这样才更奇怪。安迷修慎重地思考着。

紫堂幻跑进厨房折腾了一会儿,又捧着一口锅跑出来给他看。
“……这是什么。”
“看不出来吗?”紫堂晃着那口锅,里面的东西随着锅的晃动晃来晃去,就像那个被雷狮欺负了的女孩子在瑟瑟发抖一样……
不对,我怎么会联想到那个恶党……
“这是金做的双皮奶啊!”
“哦……哦。不过你为什么要一直晃锅?”
“因为我刚发现它很好玩——你看这块双皮奶一直这样晃哎,不觉得很有意思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

他盘算着收拾收拾离开城市去浪迹天涯。
骑着马的那种。




后来金醉醺醺回来的时候又捧着那口锅蹲在补论文补到在桌上睡着的安迷修身前,把他晃醒。
“……金……什么事?”
“你看这块双皮奶它一直晃哎……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要哭了。

紫堂幻说安迷修可以去某瓣开个帖子爆料,题目给他都想好了:
【震惊!知名网络歌手格瑞竟给自己的发小灌假酒,让他做出这样的事……】
安迷修:……

他现在就想去浪迹天涯。
骑着马的那种。




作为一个坚强的骑士,生活还是要好好过下去的,他想。

怀着能欣赏各位美丽小姐容颜的心,安迷修精神抖擞地开始了新的送件的一天。

就在他心情大好地敲开一位小姐的门准备绽开绅士的笑脸说“您好美丽的小姐您有一份来自圆通速递的包裹”的时候,身后一道熟悉的要命的声音直直地打断了他。

“顺丰快——递————”
安迷修扭过头看向来人,然后开始思考怎么拯救自己开始飞速低落的心情。
雷狮已经把手搭在了他的肩上,越过安迷修懒洋洋地问:“尾号2715,嘉德罗斯的监护人?”
开门的女孩弱弱地说着:“是……是啊。”同时目光不断在雷狮和安迷修身上扫来扫去。
“签名吧,把你的包裹拿好。”
女孩在签名的时候安迷修咬牙切齿:“这次居然没有把包裹砸人家身上,有点长进啊恶党。”
“本大爷今天心情好,对了没马的骑士,你买到马没有啊?”
哼,幸好在下早有准备。安迷修唇角一勾,丝毫不示弱地反口道:“这个就不劳恶党先生操心了,不知道恶党先生买到船没有?”

女孩后来跟闺蜜形容那天的情况时是这样说的:真的,我感觉天上要打雷了。




意外的是,雷狮好像并没有要跟安迷修打架的意思。他突然放开安迷修,用一种道不明的目光看了他一会儿,然后就走了。
……这什么意思啊?
算了这恶党总归是走了。安迷修想着居然松了口气,这才拿起包裹让女孩签字。
女孩一边签一边不时地看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姑娘你怎么了?”他礼貌地问。
“那个……”女孩犹豫着看了看四周,然后悄悄用只有他们俩的音量说:“恋人吵架是难免的,我看到那个帖子了,既然世俗偏见都没法阻止你们在一起,这点困难一定不会打破你们的感情的!加油,我支持你们!”
“…………啥?”
安迷修一脸懵逼。

……什么帖子?




安迷修还是没有搞懂是什么情况,但是他热情有爱的舍友们懂了。
“来来来。”金朝他勾手。
“来来来来。”紫堂幻朝他勾手。

他觉得慎得慌。

……在下想浪迹天涯。他想。
骑着马的那种。




“谈恋爱也不跟我们说,是不是不想让我们喝喜酒?虽然格瑞很多优点但是喜酒这点你可不能学他啊!”
安迷修被金一掌拍在背上,一口老血出来。
未成年人真凶残……
“安迷修,”紫堂幻痛心疾首道,“这你就不对了,这就是你嫌弃你舍友的理由吗?你这是重色轻友……”
“等等,什么谈恋爱?什么重色轻友?”
“你现在有权保持沉默!你所说的都将成为呈堂证供!金,上电脑!”
“好嘞!”

我堂堂骑士……竟然被搞得像嫌犯一样……
安迷修心里的血那个流啊。




“瞧!广大网民都知道你们的事了!”

什么东西?他抬头看向屏幕。




【818某片区的快递员cp!!!!】

1楼 楼主:顺丰圆通大法好!!!!让我们来整理一下顺丰小哥和圆通小哥那些不为人知的……




安迷修:??????
我不是!!我没有……!!


安迷修感觉自己嘴角都要漏血了。
回想起来雷狮今天看他的那个怪异眼神,八成是看到了这个丧心病狂的帖子。

“在下现在就想去浪迹天涯。”
他绝望地感叹。

“什么?!”
紫堂幻一脸惊恐。

“跟雷狮吗?!”
金一脸惊恐。




tbc.
———————————————————

论坛体的话放到下一章吧

这篇被一个可爱的整理lof当成一发完结推送了(邓不利多摇头.gif)
取这个标题我也是严格按红烧肉食谱流程来的好吗(búshì)
如果是一发完结就完全没有点题啊!就像红烧肉吃完没有用汁拌饭一样,这是不科学的!(búshì)


对了,双皮奶那段是真人真事
就是我的舍友干的
(满脸都写着高兴.jpg)

好想吃红烧肉啊……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