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暝

又搁睏袂去

惦惦坐伫遐

敢若无魂有体

【雷安】快递戒毒委员会(3)

前文看主页,不知道怎么发内链感觉蠢到家了





———————————————




4楼:说实话在那个片区好像经常能看到他们俩快件的,但是也不是很经常有同框的时候啊?

5楼:楼上果然还是太年轻。

6楼:4楼果然还是太年轻。

7楼:回4楼,先不说前几天隔壁扒的吵架跳楼帖,最近对门儿还有一个一起到一个门口送的……

8楼:什么?!求楼上科普orz

9楼:放个链接让你们感受一下隔壁的风采……[链接]




【我来吐槽最近风靡片区的快递cp了】


15楼 我家孩子四年级:圆通小哥刚把我门敲开,我就听到了顺丰快递四个字。
你一定会想问,为什么圆通小哥送顺丰的快件。
当然不可能啦!事实上是顺丰小哥站在圆通小哥身后,手搭着他的肩,手臂压在他颈上问我:“嘉德罗斯的监护人?”
不要管我。我带的滤镜已经加了好几层粉红泡泡。
勾肩搭背,成何体统。

16楼:我们嘉德罗斯才不是四年级!!!!他大二了!!!!幼儿园大班二班好吗!!!!

17楼:不要废话了楼主,快点去x江开章,地雷不缺谢谢

18楼:什…什么滤镜?基佬滤镜??(紧张地搓手

……

134楼 我家孩子四年级:我签名的时候圆通小哥又成功地跟顺丰小哥吵起来了,虽然没听懂在讲什么,反正在我眼里就是:
打情骂俏,成何体统。
然后呢,圆通小哥就朝他笑了一下,说了句什么,然后顺丰小哥愣了一下,也不勾着他了,什么都没说,看了一会儿圆通小哥就走了。
我的滤镜已经突破天际了。
我觉得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三垒。

135楼:不行,我觉得好宠,我押顺丰小哥攻!!

136楼:楼主快点去写文吧[再见]

137楼:那个…我是说…勾着脖子讲话,脸离得很近吧?我的意思是呼吸都会打在对方脸上的那种……

138楼:137楼人才

139楼:好甜(表演反复跳楼

……

280楼:所以…是因为圆通小哥笑了,所以顺丰小哥被撩到??所以才不勾着他脖子了??

281楼:简直言情(笑容渐渐猥琐.jpg)

282楼:可、可以说是很刺激了……

283楼:上面那几楼推的已经不是楼主说的三垒了,四舍五入已经全垒打了[跪了]




安迷修回忆了一下自己经历的,然后和帖子里说的对比了一下,得出了一个结论。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别发呆啊别发呆啊春心萌动啦?刚刚那个818还没看完呢。”
“在下没有春心萌动!!在下不接受这样的污蔑!!”
“诶——”
“别激动别激动,还有更刺激的在后面……”

安迷修有种不好的预感。




15楼 楼主:我觉得非常有必要提到一点了,这两位可是S大高材生啊,顺丰小哥是学金融的,圆通小哥是学数学的

16楼:S大的金融系和数学系的为什么要来送快递?!(大惊失色

17楼:不、不是……那我们这些学业渣渣以后能干什么……

18楼:这里S大学子一枚,大概知道是谁了,这我听说过,据说他们俩高中的时候就是一个学校的????

19楼:S大学子+1,何止高中一个学校,初中也是一个学校的(我听来的望L大哥不要打我

20楼:楼上的学霸让我瑟瑟发抖

21楼 楼主:校友挺多的啊!19楼也没说错,这里不透真名,顺丰小哥就用L代替了,圆通小哥就用A代替了。A一直都是那种蛮正义的人,以前就一直被老师安排做这个班干部那个班干部,L一直是那种爱违纪的,所以说A一般来说整天追着L抓他违纪[抠鼻]

22楼:这个冤家设定好吃

23楼:好像L爱违纪还能考上S大才是更令人瑟瑟发抖的事情????

24楼:所以好像还是没人回答16楼的问题(我也好想知道)

25楼:楼主一说S大就通了,A在S大也是当学生会会长的,他们俩是一个宿舍,L逃课的时候A去抓他上课,过程简直是跑酷级别的(好心顺手解释了跳楼帖w

26楼:搞半天居然是竹马???!(突然激动

27楼:不过A现在大三了不做会长了,也不住学校宿舍了,都没办法在学校看跑酷了(不是

……

102楼:那个,你们谁来仔细想想啊,A为什么要去打工……

103楼:附和楼上w假设A去打工是为了赚钱,那么结合不住校内宿舍,是不是在外面合租需要交房租?

104楼:A好像确实家里条件不怎么样,交的起学费也是因为成绩好一直都领全额奖学金的

105楼:据说L家里是很有钱的……那个什么集团的太子爷?(我听S大的朋友说的(那么问题来了L为什么要去打工

106楼:我就加个滤镜假设一下,A因为某些原因住不了校内宿舍了出来合租,所以出来住->没跟L住校内宿舍->L见不着A->L也出来打工?

107楼:楼上可以动笔了,不日更万字别出来开坑

108楼:如果是真的那真是细思恐极……

109楼:现在的高材生都喜欢走套路吗[摊手]

……





“他们扒出来的背景居然都是真的……论坛太可怕了……”
“雷狮为了你出来打工的事也是真的?!”紫堂幻大惊失色。
“才不是!!!!”
“可四雷西的确很有芹啊,他为什莫要粗来打工啊?”金又含着棒棒糖含混道。
“……这我怎么知道,”安迷修满脸都写着烦躁,“你问他本人去啊。”

这些令人烦躁的东西,全都是雷狮带来的。他想。




安迷修在床上摊下来,过了一会掏出手机,愤怒地敲了四个字。
【傻逼恶党】
然后选择联系人雷狮,发送。






卡米尔伸了个懒腰,扭头对床上抱着平板的人说:“大哥,你确定这样真的有用?”
“没试过炒作吗?”
雷狮勾起唇角。
“就让那群闲的没事干的人接着聊下去吧,让那本骑士回忆一下我们有多甜蜜。”
“……”卡米尔看着自己大哥那副样子无奈地摇了摇头,继续在论坛上敲字。


357楼 楼主:A专抓L的违纪,这不是真爱是什么(一本正经地戴基佬滤镜)


“大哥,如果安迷修知道了是我发的这些东西的话,请不要见死不救。”
“怎么会呢?亲爱的弟弟。”
“……”

雷狮把平板往旁边一扔,走到公寓阳台上,掏出手机看刚收到的短信。


没马小骑士:傻逼恶党


他无所谓地笑了一下,没有回短信,低头看向对面那栋公寓的落地窗。

窗里的金拿着最后一块鸡翅躲开紫堂幻的抢夺,把饭桌弄得乱七八糟。安迷修看着他们两个一脸无奈,把自己的碗拿起来以免祸患。




“笨蛋骑士。”




tbc.
————————————————

总算更了。
如果更了有人能奖励红烧肉就好了。
(邓布利多摇头.gif)

评论(1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